不支持Flash

大屏手写 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3:39  Pchome电脑之家

硬件配置和触摸操作系统

再来看看P660硬件平台的配置,处理器方面依然使用了跟多普达以往很多机型相同的德州仪器OMAP850处理器。不过机身存储和程序运行内存都有很大幅度的提高,用户实际可以使用的机身存储空间达到了141.96MB,而程序运行内存则是提升到了106.66MB。前面我们提到P660虽然处理器配置和多普达过往的哦一些机型如D802、P800、S1等相同,但是实际使用起来却比上述机型要顺畅很多,不会有很慢很卡的感觉。估计这个程序内存的扩大也是有一定关系的。在P660上常规操作丝毫不会有迟钝感,打开较大型的应用软件速度也比较快,有时候甚至不输给高配置的P860,而在同时开着Opera浏览器和QQ、MSN的时候来回切换也没有卡机的现象。这点非常不错,毕竟手机的反应速度直接关系到用户的操作体验,速度上来了,用户的感觉一下子就会好很多。当然P660的速度提升主要是体现在手机操作反应上,牵扯到处理器核心运算的,如视频解码能力和游戏性等还是跟D802、D600、P800等机型基本相同的。

大屏手写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7)大屏手写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7)

图为:多普达P660手机菜单

好了,接下来我们还是回去看P660的软件系统。记得当初在P860身上看到过一个大号开始菜单,相当实用,这次的P660也采用了这种设计,大号的开始菜单增加了菜单中每个选项航行距并加大了字体,用户可以方便的用手指直接单手操作,在一般情况下就不用去拔触控笔了。当然如果你喜欢经典的默认菜单的话,也可以到手机的系统设置项中把大号开始菜单关掉。对用户来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非常贴心。

大屏手写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7)大屏手写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7)

图为:多普达P660手机菜单

在为了方便手指直接触摸操作方面P660也加入了多普达从S1开始使用的TouchFLO系统,版本也上升到了和P860相同的TouchFLO 2.0不过P660没有加入S1和P860上的3D Cube界面,P660的TouchFLO仅仅是在电话本、文件管理器、浏览器等有滚动条出现的地方用手指滑动用。不过这也是TouchFLO最主要的用途所在,去掉了花里胡哨的3D Cube,来换取系统更流畅一些也不错。

大屏手写多普达GPS导航智能P660评测(7)

图为:多普达P66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P660简介
·多普达P660外观
·P660的屏幕表现
·P660的机身设施
·拍照功能以及样张
·电力表现和特殊的reset孔
·硬件配置和触摸操作系统
·触摸优化的相册和系统工具
·终于内置了USB存储连接方式
·近乎完美的名片扫描功能
·P660中的便民功能
·使用的防火墙和遥控功能
·P660的GPS功能
·带有实时交通状况显示的灵图2008
·为奥运旅游准备的实用功能
·灵图2008的搜索功能
·灵图2008的路径规划
·导航功能以及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