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板影像风尚 诺基亚N78拍照样张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0:26  IT168.com

文/Miracle

  作为经典畅销手机N73的接班人,诺基亚N78(图片 热评)从当初的曝光到上月的正式发布一直都拥有极高的人气。这款融合了诺基亚81和N82设计风格的直板手机,不仅采用了新的系统平台,而且更是凭借诸如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3.5毫米耳机接口、FM发射以及A-GPS等诸多功能而倍受瞩目。由于这款手机即将在国内发售,所以除了诺基亚N78在功能上的改进之外,该机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照效果方面是否对比N73有了进步和提升,无疑也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国外同行的样张测试来看看诺基亚N78在拍照效果上的实际表现吧。

直板影像风尚诺基亚N78拍照样张解析

图为诺基亚320万像素新机N78

  从诺基亚N78的拍照功能来看,该机这次装载的是最大光圈为F2.8的4.6毫米卡尔.蔡司光学认证镜头,相比诺基亚N95等手机之上的5.6毫米镜头在理论上具备更广阔的拍摄范围。至于拍摄功能方面,N78与诺基亚N82等并没有多少差别。也支持自动聚焦、拥有防红眼功能的LED闪光、支持20倍数码变焦、+2 ~ -2EV (1/3EV 间隔)的曝光补偿以及最近10cm的微距功能等。并且还提供了自动、用户、近距、横向、夜间、夜间纵向等场景模式和自动、阳光、阴天、白炽、荧光等白平衡设置,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内置相片编辑器 (手动及自动)和视频编辑器 (手动),支持15fps的VGA分辨率视频拍摄,并具备视频防抖功能。

直板影像风尚诺基亚N78拍照样张解析

图为诺基亚320万像素新机N78

  由于支持A-GPS功能,因此诺基亚N78还支持“照片地理标记功能”,在拍摄照片的同时记录相片拍摄地的位置信息,并可在地图上显示相片的拍摄地点。此外,在使用该功能时只要进入相机菜单选择开启“记录位置”功能即可。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诺基亚N78在各个场景下的实际样张表现吧。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拍照功能介绍
·雪山远景拍摄
·逆光拍摄
·微距拍摄
·夜景拍摄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