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像巅峰 大品牌320万像素娱乐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13  新浪科技

三星 SGH-U6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三星U60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相当多的时尚元素,比如:滑盖造型、轻薄小巧的机身、手感细腻舒适的外壳、靓丽的机身色彩、具有镜面效果的屏幕以及金属味道很浓的按键。这一切把三星U600推上了时尚的尖端,外观设计在320万像素拍照手机中首屈一指。三星U600的部分按键采用了触摸式设计,轻轻一触即可。对这种按键不熟悉的人来说,误操作的概率相当高。

影像巅峰大品牌320万像素娱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U600详细资料

    虽然三星U600并没有把拍照当作看家本领来宣传,但它的拍摄性能尤其是拍照性能依然非常抢眼。三星U600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同时配备了闪光灯和自拍镜,这些配置对于一款超薄滑盖手机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三星U600的成像效果比较理想,噪点较少。三星U600可以和诺基亚N73那样拍摄352×288像素的视频片断,因此可以当作一部迷你DV来用。三星U600的机身内存仅为60MB,好在支持存储卡扩展,存储方面一般不会出现捉襟见肘的状况。

影像巅峰大品牌320万像素娱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U600详细资料

  三星U600是三星U608的水货版,三星U608的售价仍然接近3000元,性价比很一般。而三星U600的售价只有不到2000元,性价比在价格相对较低的水货手机中也处于相当高的水准。两者近千元的价差已经让注重性价比的网友做出了选择,三星U600的销量明显大于三星U608也就不足为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818c
·诺基亚 N73
·三星 SGH-U608
·影像巅峰 大品牌320万像素娱乐手机推荐(4)
·三星 SGH-E59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