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容错过 两千元内大品牌智能手机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17  Pchome电脑之家

  中价位智能机推荐-性能不逊机皇

  6110Navigator(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一款内置GPS的导航手机,机器本身整合了地图、路线选择和导航功能,并且带有“导航器”键,只需轻轻按下即可轻松获得准确到位的导航体验。6110N的综合实力绝对顶尖,所以大家也把它称作为小N95。而行货其自带的GPS软件比N95更强劲。6110N一上市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另外6110N的音质外放表现也是非常惊人的,外放不仅响,而且没有破音现象,立体感非常强。这款机器可以说是目前诺基亚里最值得购买的几款智能手机之一。

不容错过两千元内大品牌智能手机搜罗(7)

图为:诺基亚 6110N

  诺基亚6110 Navigator没有N95那样的大尺寸屏幕,其2.2英寸QVGA(320×240像素)的1600万色TFT屏幕相对一款GPS手机而言还是略显狭小。诺基亚6110 Navigator“三围”为101×49×20 MM ,重125克。诺基亚6110 Navigator还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并装载有369MHz主频的AMR11处理器。

  6110 Navigator内置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闪光灯功能,具备360度全景功能。内置立体声3D扬声器和2.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FM收音机和mp3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蓝牙技术和mini-USB接口等等。

  6110 Navigator的特色是整合了GPS(全球定位系统)和AGPS(辅助全球定位系统)功能,拥有地图、路线选择和导航功能,只需按下手机上的一触式“导航器”键,即可获得准确到位的导航体验。不仅如此,诺基亚6110 Navigator这次采用的导航系统软件是著名的“Route 66”,其地图显示功能采用动态地球全景方式处理,也提供了日/夜模式与3D模式切换功能,可将地图以图片的方式发送给朋友6110 Navigator机身自带内存为40MB(其中17MB运行内存),并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充到2GB的容量。

  诺基亚6110N(行货版价格):2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50
·索尼爱立信 W958c
·摩托罗拉 A1200
·夏新 N6
·诺基亚 6120c
·摩托罗拉 RAZR2 V8
·诺基亚 6110N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