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涵盖各个层次 三星八款新机亮相CeBIT(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2:46  IT168.com

  而作为三星P系列的新成员,这次亮相的两款支持UMA(Unlicensed Mobile Access)技术手机SGH-P220和SGH-P180在功能上都各具特色。其中,采用了直板设计的SGH-P220具备相当出色的网络功能,支持GSM(900/1800/1900MHz)/GPRS/EDGE, UMA (Unlicensed Mobile Access)网络,可以让手机在传统移动通信网络与Wi-Fi无线公众网络之间进行无缝漫游与切换,并且用户还可以在有WLAN热点的地方将GSM通话转换成VoIP电话,以达到节费的目的。

涵盖各个层次三星八款新机亮相CeBIT(4)

图为三星SGH-P220

  至于主要功能方面,该机还配备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播放和蓝牙技术,并可通过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

涵盖各个层次三星八款新机亮相CeBIT(4)

图为三星SGH-P180

  而同为P系列的SGH-P180与P220的差异则体现在外观造型之上,该机采用的是折叠式设计,拥有一个65K色外屏和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内屏,也支持UMA技术,可在GSM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之间进行切换,也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支持蓝牙技术,并可通过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

  总的来看,三星这次展示的八款手机分别覆盖了各个层面的消费群体。虽然在功能上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但针对不同层次用户推出相应产品的策略则体现了三星在产品战略上的新方向。相信随着这些新品的陆续登场,各大手机巨头们在中低端领域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轻巧手机B510/B300
·直板手机B120/M128
·中低端B130/M520
·支持无线P220/P18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