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者终极大斗法 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1:46  IT.COM.CN

  酷派 8360

  延续酷派8260出色的商务性能,升级登场的8360不单采用了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更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GPS导航商务手机。机身采用的高速400MHz处理器,一举奠定了酷派在高端双卡双待手机领域的领袖地位。

智者终极大斗法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20)

图为:酷派8360手机

  酷派8360延续了8260的典型商务风格设计,拥有一块2.8英寸QVGA级别26万色TFT显示屏,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名片识别、文档摘抄等功能。为了获得高速的使用体验,8360采用了主频为400MHz的三星S3C2440A中央处理器,搭配256MB ROM和64MB RAM内存的同时,保证了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的流畅运行。此外,8360还加入了GPS导航模块入,满足了商务人士驾车导航的需要。

智者终极大斗法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20) 智者终极大斗法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20)

图为:酷派8360手机

  专注高端商务手机市场的酷派,在8260取得业界一致好评后,毅然推出了8360,除了在外型上做出不小的调整之外,其整体性能上的提升更是让人看到了商务旗舰的风采,再加上双卡双待手机的先天优势,酷派8360竞逐横评奖项具备了一定的资本。

  中兴 E700

  由国内手机厂商ZTE中兴量身打造的商务GPS导航手机E700,简洁直板造型有着浓郁的商务气息。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E700,集合了语音导航、全能商务、完美娱乐功能于一体,出色的性能不容小视。

智者终极大斗法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20)

图为:中兴E700手机

  主打商务导航功能的中兴E700拥有一块分辨率为240×320像素65536万色的TFT触摸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2.8英寸,为卫星定位呈现清晰画面。为了突出娱乐性能,中兴还为E700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真正做到了商务娱乐两不误。此外,内置GPS导航功能的E700还采用了专业汽车导航仪SirfIII代导航芯片,可同时追踪20个卫星频道。配合最新的凯立德3.0版专业电子地图使用,可查询全国2800个城市和400万生活设施信息点,能够即时定位、智能查找、语音导航、精确缜密,以及地图升级服务。

智者终极大斗法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20) 智者终极大斗法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20)

图为:中兴E700手机

  拥有Linux操作系统作为后盾,中兴E700加入专业GPS接收模块,不过细节功能存在不少有待完善的方面是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造型与操控性
·外观造型与操控性(2)
·QVGA屏满天飞
·影音多媒体
·实拍样张大比拼
·实拍样张大比拼(2)
·基本功能
·基本功能(2)
·硬件配置
·操作系统与内存配置
·支持SDHC将成主流
·性能测试
·商务应用/待机时间
·诺基亚 N95、诺基亚 N81
·索尼爱立信 P1c、摩托罗拉 Q8
·摩托罗拉 V8、三星 i408
·宇达电通 A702、联想 ET600
·多普达 P860、LG KS10
·酷派 8360、中兴 E700
·总结评定
·奖项出炉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