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者终极大斗法 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1:46  IT.COM.CN

  摩托罗拉 RAZR V8

  身为经典机型摩托罗拉RAZR V3的后续机型,引入超薄元素的RAZR V8更加强大迷人,11.9毫米的超薄机身,配备双QVGA分辨率屏幕设计炫耀无比,而Linux操作系统的置入更为RAZR V8博得了入选最薄智能手机的资格。

智者终极大斗法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17)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有着华丽轻薄外形的摩托罗拉RAZR第二代产品RAZR V8,采用了双QVGA分辨率屏幕折叠设计,2英寸的硕大QVGA触摸外屏看上去炫酷有型。RAZR V8还内置了强大的Linux智能操作系统,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影像能力可应对日常使用。内存方面RAZR V8有着飞速的提升,内置420MB大容量内存空间,高达500MHz的处理器为工作和娱乐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支持。

智者终极大斗法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17) 智者终极大斗法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17)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延续着昨日的经典,摩托罗拉RAZR V8以RAZR第二代全新旗舰的身份震撼登场,双Q屏着实让世人为之惊叹。除了外形设计上的出众,RAZR V8还拥有强大Linux智能操作系统,仅11.9毫米的机身让其成为本年度智能手机横评手机中最薄机型。

  三星 SGH-i408

  为了不让诺基亚专美,三星在07年底推出了一款基于S60 3.1平台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SGH-i408。延续三星华丽的滑盖设计,SGH-i408性能上虽谈不上出众,不过外型上却迎合了不少智能手机用户爱美的心理,凭借秀外慧中的性能杀入了本年度智能手机横评盛宴。

智者终极大斗法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17)

图为:三星408手机

  延续三星华丽的滑盖设计,SGH-i408拥有一块2.3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由于定位中端手机市场,SGH-i408仅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更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采用Symbian最新的9.2版本操作系统,SGH-i408搭载的S60第三版的操作界面简单易用,此外SGH-i408还拥有22MB机身,并支持micro SD存储卡进行内存扩展。

智者终极大斗法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17) 智者终极大斗法12款智能手机横向评测(17)

图为:三星408手机

  尽管S60领域出现诺基亚一家称霸的局面,不过三星还是来势汹汹的推出多款S60智能手机。赶在07年底上市的SGH-i408硬件性能不俗,软件兼容性也秉承了S60出色的性能,外形华丽的滑盖设计更是其俘获时尚智能手机用户的法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造型与操控性
·外观造型与操控性(2)
·QVGA屏满天飞
·影音多媒体
·实拍样张大比拼
·实拍样张大比拼(2)
·基本功能
·基本功能(2)
·硬件配置
·操作系统与内存配置
·支持SDHC将成主流
·性能测试
·商务应用/待机时间
·诺基亚 N95、诺基亚 N81
·索尼爱立信 P1c、摩托罗拉 Q8
·摩托罗拉 V8、三星 i408
·宇达电通 A702、联想 ET600
·多普达 P860、LG KS10
·酷派 8360、中兴 E700
·总结评定
·奖项出炉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