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轻薄 诺基亚音乐机5310XM大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16  天极yesky

    [北京行情] 去年年末,诺基亚推出了一款全新超薄音乐手机5310Xpress Music。它不到1厘米的机身厚度可以算是目前最为轻薄的音乐手机。近日,笔者得知该机行货再次降价数百元,仅售2080元。非常超值。

时尚轻薄诺基亚音乐机5310XM大降百元

图为:诺基亚 5310 XpressMusic

  53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依旧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风格,黑色与红色的经典搭配极富动感。103.8×44.7×9.9毫米的三围和70克的重量非常轻便小巧。屏幕采用了一块2.0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规格。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机身背面镶嵌了一颗主流的200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

  多媒体方面,5310内置有专业音频处理芯片,能够兼容AAC/eAAC+/MP3/MP4/WMA等音乐格式文件。完全能够保证音频输出质量。该机搭载有S40软件操作平台。机身内置30兆内存,并且可以通过扩展卡最大扩展至4G。

时尚轻薄诺基亚音乐机5310XM大降百元

图为:诺基亚 5310 XpressMusic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5310并没有因为机身的纤薄而影响其音乐功能的发挥,而如今已经降到了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音乐手机。

[免费定购电话]400700013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