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价格区间 最受关注中低端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7:23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 53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同样在ZDC的这份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品牌关注度排行中,诺基亚以超过50%的压倒性优势将所有的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既然大家都喜欢诺基亚的手机,那么笔者就多给大家介绍两款。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厚度仅为9.9毫米的诺基亚超薄音乐手机——5310XM。

    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拥有一块1600万色的2.0英寸的QVGA分辨率显示屏和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能在该机仅厚9.9毫米的机身上安置标准的3.5毫米耳机接口,诺基亚的技术实力可见一斑。此外,诺基亚的工程师还在5310 XpressMusic的屏幕左侧设置了三个音乐播放快捷键,极大的方便了用户操控音乐。

黄金价格区间最受关注中低端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黄金价格区间最受关注中低端手机推荐(4) 黄金价格区间最受关注中低端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面向中低端用户的超薄音乐手机,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关注,在春节期间跌破2000元大关之后,5310XM就顺利的挤入了1000-2000元产品关注度排行的前十名。

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 6120
·诺基亚 5310XM
·索尼爱立信 W810c
·索尼爱立信 W830c
·摩托罗拉 A1200
·三星 SGH-F258
·联想 S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