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业金属风格 跑车厂商世爵推出两款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文/姚硕

    北京时间2007年03月04日下午16点,一年一度的CeBIT 2008(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在德国城市汉诺威正式拉开了帷幕。

    荷兰著名超级豪华跑车制造商Spyker世爵公司于本次的CebIT展会发布了两款新型手机产品,代号分别为Laturby和MonteCarlo。顶级跑车涉足手机制造行业似乎成为近两年来的一种时尚,先是意大利的法拉利公司与诺基亚旗下奢华手机代表Vertu合作推出的Ferrari 1947珍藏版手机、德国保时捷公司与萨基姆合作生产的P'9521手机,紧接着在今年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 2008展会上,华硕带来了镶嵌着兰博基尼盾牌的ZX1,Spyker世爵则发布了Laturby和MonteCarlo手机。

工业金属风格跑车厂商世爵推出两款手机

图为:Spyker世爵于CeBIT 2008发布的Laturby手机

    Spyker世爵此次发布的两款手机都大量采用了金属材料,整个手机看上去洋溢着工业金属风格的科技感,并且散着一些神秘的气质。据悉,两款手机将会同样搭载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1GB机身内存,并且支持蓝牙技术以及多种媒体格式的播放。

    其他方面,Laturby被设计成了一款支持双SIM卡待机的直板手机,而MonteCarlo则是备有FM调频收音机功能的滑盖手机。外观上MonteCarlo较之Laturby更加硬朗一些,更具有力量感。此外,MonteCarlo的金属部分采用了拉丝工艺,手感要好一些。

工业金属风格跑车厂商世爵推出两款手机

图为:Spyker世爵于CeBIT 2008发布的MonteCarlo手机

    Spyker世爵此次发布的两款手机均没有像兰博基尼ZX1一样采用智能操作系统,硬件配置方面也表现平庸。但是,我们了解到,Spyker世爵的Laturby和MonteCarlo将延续其在跑车身上的精良做工,定位于高价位的奢华手机市场。不难看出,Spyker世爵今后的手机事业很可能会向诺基亚Vertu的方向发展。

    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世爵,不知道昔日在豪华跑车市场乱战多年的这欧洲四大豪门,今后在手机市场上究竟谁会成王败寇。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