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万像素 华硕GPS智能手机P750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4:02  IT168.com
    华硕手机虽不被所有人所熟知,但众多大型通信展会之中向来不缺少这一来自台湾手机厂商的身影。尤其是其主打的智能手机系列更是在消费者心目中留有一定的地位。随着华硕与兰博基尼携手推出的高端智能手机ZX1亮相CeBIT以外,另一款基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P750也出现在了展会当中。

300万像素华硕GPS智能手机P750现身

 图为华硕300万GPS手机P750现身CeBIT 2008

  由于离展会开幕还有一天的时间,因此我们现在只看到了华硕的一幅官方海报。华硕P750拥有一个磨砂材质的工程塑料外壳,虽然保持了不错的手感,但手机在机身厚度方面也有所增加。该机采用了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支持键盘手写双操作输入方式,同时P750还配备了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较为遗憾的是该机并不支持闪光灯辅助。除此之外,华硕P750还内置WM6.0操作系统,CPU主频更是高达520MHz,保证了程序运行的速度。另外,该机在具备GPS全球定位功能的基础上,还支持WIFI和3.5G的HSDPA网络,功能配备十分全面。

300万像素华硕GPS智能手机P750现身

 图为华硕300万GPS手机P750

  据了解,华硕P750已于近日在国内市场上市,目前的报价在4880元左右,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卖场的相关信息。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