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先锋 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3:45  太平洋电脑网

遗憾的屏幕显示

  或许是出于定位和成本的考虑,J708的屏幕配置让人感到非常遗憾。2.0英寸的屏幕只支持128×160的分辨率,而且色数仅停留在6万5千色的级别。如此的配置显然与其出色的外观形成了鲜明的落差。而在实际使用中,J708的屏幕无可避免的有着较明显的微粒感,而且色彩过渡和表现都较为生硬。唯一的优点便是大大减轻了电池的负担,对延长待机时间有一定的作用。

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5)

屏幕

  而在系统上,J708再一次展示了其奥运定制机型的身份。采用了三星传统的9宫菜单图,但装载了充满中国特色的红白主题包,而且菜单的图标使用了传统中国画非常有特色。而且此次送测的机型为移动心机所定制的,所以在系统菜单上融入了许多移动的特色服务。最为明显的是在待机屏幕上添加了移动的快讯服务,用户可以在待机屏幕上查看到自己所定制的频道服务。

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5)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5)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5)

移动定制心机

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5)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5)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5)

移动定制心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尚滑盖设计
·细节特色
·一体化金属键盘
·听筒式的扬声器
·遗憾的屏幕显示
·拍摄功能
·短信和电话本功能
·实用软件
·音乐播放器
·数据接口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