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先锋 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3:45  太平洋电脑网

一体化金属键盘

  在键盘方面,三星J708设计得非常特别,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金属键盘,这也使得键盘轻薄了许多。最为特别的是,键盘的金属表面经过了圆弧细纹的处理,大大增加了键盘与手指间的摩擦和接触。而且按键与按键之间使用了橡胶带的区分,避免了不必要的按键错误。在实际的使用中,宽大的按键使得J708操作起来非常舒适,没有局束的感觉。略为不足的是按键反馈力有点偏大以至按键感觉会偏硬。此外,超薄的机身设计也大大减少了推盖上下面板间的跨度感。

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3)

宽大的按键

  而在背光灯背光灯方面,三星J708使用的是与机身形成鲜明对比的白色背景灯。在黑夜中,灯光非常柔和,而且键盘的透光性很好,为夜间的操控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此外,考虑到背光灯对电池的消耗,J708的键盘灯还提供个自定义的开启时间,也就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自行设置背光灯的开启时间,设定之后背光灯只会在预设时间内才开启,很好的起到了节电作用。

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3)

灯光设置

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3)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3)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3)

灯光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尚滑盖设计
·细节特色
·一体化金属键盘
·听筒式的扬声器
·遗憾的屏幕显示
·拍摄功能
·短信和电话本功能
·实用软件
·音乐播放器
·数据接口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