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先锋 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3:4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涂鸦

  随着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由奥运会所带动的相关商品的营销也进入了最后的阶段。而在众多手机厂商当中对主打奥运营销的便是三星,由1998年的长野冬季奥运会开始,三星成为了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经历了10年的合作,三星借助奥运会的国际影响力大大提高了自己的全球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然而来到了2008,三星更是把其奥运营销的策略推向了顶峰。在08年的3GSM大会上亮相了多款的新机型后,又找来了韩国人气天王Rain出任其奥运形象大使。种种迹象看来三星将会在2008年有所作为。

  2008年三星延续了其一贯的机海战术,单单在第一季度就推出了多款的新机型,但与三星以往高端时尚的路线不同,在其新推出机型当中我们可以发现三星明显的增加了中低端手机的投入。刚刚送走了三星音乐手机F258之后,评测室又收到了三星另一款定位相当的滑盖手机SGH-J700(热评)。高贵时尚的外观设计,轻薄小巧的机身都给人有着不错的主观感受,而且J708还是一款专门为奥运定制的手机。究竟三星J708的性能如何,有什么优点和不足,下面我们PConline评测室马上送出三星最新滑盖J708的详细评测报告。

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

三星J708

时尚滑盖设计

  在外观设计上,定位于中低端的J708依旧采用了三星传统的滑盖设计,推盖过程迅速而且流畅。而且J708的外观设计延续了U708的设计风格,机身线条流畅,滑盖面板采用了大面积的镜面覆盖,其中表面珐琅的处理让其更加光亮照人,使得J708给人有着时尚高贵的感觉。而在机身尺寸方面,J708的机身厚度为14.8mm,也与U708的12.1mm拉开一定距离,但也足以让J708在立足于超薄滑盖机型当中。而且总体上,J708有着不错握感,使用起来非常舒服。

时尚先锋三星金属滑盖手机J708评测

大面积抛光面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尚滑盖设计
·细节特色
·一体化金属键盘
·听筒式的扬声器
·遗憾的屏幕显示
·拍摄功能
·短信和电话本功能
·实用软件
·音乐播放器
·数据接口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