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万像素 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0:49  中关村在线

电话功能:

    三星F700的机身可以存储1000个联系人,可以为每个联系人增加群组、来电大头贴、电子邮件、注释等信息,此外F700还支持快速拨号。F700的通话记录可以查看未接来电、已接来电、已拨电话,此外还有数据计算器和通话时间统计的功能。

300万像素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5) 300万像素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5)

图为:三星F700手机的电话功能

信息功能:

    在信息方面,F700可以存储500条短信息、而多媒体信息和电子邮件均是共享机身的内存。在输入法方面,F700虽然采用了触摸屏幕,但是也像iPhone一样,不能用触摸笔进行操作,只能使用手指,也自然没有手写输入法。 

300万像素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5) 300万像素三星侧滑全键盘手机F700评测(5)

图为:三星F700手机的信息功能

输入法:

    用户可以使用屏幕上的虚拟键盘或者QWERTY键盘进行拼音或笔划输入:使用虚拟键盘时,在输入一个拼音时仅有5个可选字,而使用QWERTY键盘时,仅有7个可选字,而后有7个联想字,且两种输入方式不可输入词组,没有很好的利用屏幕的宽度以及QWERTY键盘的优势,比不上目前iPhone成熟的第三方输入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外观设计
·机身背部、四周接口
·Croix UI介绍
·电话功能、信息功能
·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
·网络浏览器、JAVA、其它工具
·拍照设置、拍照样张
·数据连接、待机时间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