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10万像素 松下靓屏P905i功能专项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50  太平洋电脑网

主菜单界面

510万像素松下靓屏P905i功能专项评测(9) 510万像素松下靓屏P905i功能专项评测(9)

图为:松下P905i手机菜单

  松下P905i默认的待机界面图片相当华丽,充分表现出P905i高素质的LCD表现。除了这张静止画面待机图片,还有几款动画待机图片。主菜单方面,P905i同样有相当多的表现形式,除了不同色调之外,还有不同的图标。当然,P905i只提供了日文和英文两种菜单语言。

510万像素松下靓屏P905i功能专项评测(9)

松下P905i可选的待机图片,左4个为动画,右2个为静止图片

510万像素松下靓屏P905i功能专项评测(9) 510万像素松下靓屏P905i功能专项评测(9)

图为:松下P905i手机菜单

  上图左边的是P905i其中一个有趣的主菜单界面,右边则是简单化的主菜单,图标和文字都变得较大、较容易观看。除了使用预置的菜单主题外,还可以自定义改变每一个菜单元素设置,例如单独改变某一个菜单图标、颜色等等,显得相当自由而人性化。不过对于不喜欢复杂的用户,这样的设置则显得很繁复,简单模式的菜单会比较适合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拍摄专项 样张分析1
·拍摄专项 样张分析2
·拍摄专项 样张分析3
·拍摄专项 样张分析4
·拍摄专项 菜单分析
·与920SH屏幕专项对比1
·与920SH屏幕专项对比2
·主菜单界面
·邮件、电话本
·影音功能
·附加增值服务
·日常实用功能
·超详细设置选项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