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首发 LG旗舰机KE998拍摄专项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28  手机中国

文/张立

    和数码相机最初的发展经历相似,消费者在选择拍摄手机的时候也渐渐摆脱了纯像素数的攀比,开始关注更多能够提升拍摄效果的其他参数。因此,镜头参数、自动对焦、光学变焦、感光度等专业词汇开始用在了以往用来打电话的手机上。

全国首发LG旗舰机KE998拍摄专项评测

图为:LG KE998

  2008年2月28日下午LG Viewty(KE998)在国内正式发布,这款被命名为“优境”的拍摄手机具有极高的拍摄配置,是LG在国内推出的最强拍摄手机。如果只看背面,相信没有人会把KE998当成一款手机,典型的卡片DC式设计让KE998的卖点不言自明!以500万像素为首的豪华参数,更让这款手机具备挑战任何专业拍摄手机的实力。

全国首发LG旗舰机KE998拍摄专项评测

图为:LG KE998

  LG Viewty(KE998)也就是KU99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国内行货版本,这款手机在行货版本上市之前变名声大噪。高品质施耐德镜头、氙气闪光灯、防抖、数变、高感光度、DC式拍摄操作,在拍摄方面,KE998拥有足够多的资本吸引我们的关注!

全国首发LG旗舰机KE998拍摄专项评测

图为:LG KE998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DC式拍摄体验
·自动模式风景照
·微距模式
·数码变焦
·防抖测试
·ISO测试
·闪光灯夜景测试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