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要大面子 大屏幕精品娱乐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7:25  Pchome电脑之家

文/max

    随着手机新品的不断面世,似乎我们对于常规手机的一些参数指标都有些忽略。以往类似拍照、音乐、插卡等等的关键字,似乎都随着现在手机配置的全面而渐渐的淡出了我们的视线。尤其是目前市场上充斥着以高像素、大音量喇叭等“噱头”做为卖点的低质量手机,这类手机一味的在参数指标上迎合消费者的从众心里,却并未在产品的实际性能和质量上下功夫,使得消费者购买的手机,很多功能最后只能被闲置,这是一种不负责任。

    尤其是最近手机业内发生的几件大事情,如联想把旗下手机事业部出让,三菱退出了手机业务,当初号称“战斗机”的波导,终于也在本月宣布卖掉了手机部门。这些一连串的事件虽然不能说是某些不法商家导致的,但是由于这些商家破坏了国内手机市场的生态平衡,无节制的并以欺骗的手段牟取利益,使得那些每年投入巨资开发产品的企业入不敷出。这些都是消费者不愿意看到的。

就要大面子大屏幕精品娱乐手机导购

就要大面子 大屏幕精品娱乐手机导购

    点到为止,max对于最近几家手机行业的参与者,纷纷退出这个市场,总有些惋惜。无论对于行业编辑而言,或是对于普通手机消费者来说,我们总希望见到一个生机勃勃的市场,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虽然免不了有企业会被淘汰,但是类似今年初,这样集体大逃亡的局面,似乎也有些比较令人惋惜了。除此以外诺基亚凭借一贯的优秀产品,继续领跑整个行业,也不失为一个令人振奋的情况吧。

就要大面子大屏幕精品娱乐手机导购

就要大面子 大屏幕精品娱乐手机导购

    而纵观目前诺基亚推出的新款产品,无论是发布未上市,或者已经上市大卖的产品系列。总的来看,分为智能S60系统手机和,非智能S40手机两大板块。虽然他们基于的软件结构不同,但是从硬件功能配置来看,统一的高配是一个现象。320万像素拍照摄像头、双立体声高音质喇叭、超大容量电池、2.4英寸以上显示屏、以及部分带有WiFi功能和GPS模块,这些以往看来属于个别高端的配置,在今年的诺基亚多款新品中,都一一给予集成了。

    今天max就主要针对其中比较直观的,我们接触手机最多的一个配置——显示屏入手,来介绍下目前市面上销售的主流热门产品中,到底哪些采用了2.4英寸以上的超大显示屏,而且是值得我们购买的高性价比产品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苹果 iPhone
·诺基亚 N95 8GB
·HTC TyTN II
·诺基亚 N81
·三星 SGH-G800
·索尼爱立信 P1c
·诺基亚 N82
·LG KU990
·索尼爱立信 W908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