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网双待 酷派GPS智能手机7360再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30  天极yesky

文/memory

     [北京行情] 736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国内著名手机厂商宇龙酷派最新推出的一款双模手机,除了拥有双网双待功能外,GPS全球定位系统和Windows 5.0操作系统也是该机的亮点所在。近日,笔者得知该机再次大降百元,在经销商天朗电讯处(400-7000133)只卖6666元。早已想购买该机的现在可以下手了。

双网双待酷派GPS智能手机7360再降百元

图为:酷派 7360

  该机仍然采用了比较流行的滑盖造型风格,机身尺寸为116×60×17.8 mm,重量约为180克。该机拥有一块2.8英寸26万色TFT材质屏幕,并支持手写功能。拍摄方面,该机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静态照片,并支持微距拍摄,数码变焦和有声短片拍摄。在多媒体方面,该机也能够支持目前主流的音视频格式,音效的输出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

  7360在搭载了车载GPS高灵敏度芯片的同时,还拥有单独的C网和G网处理芯片,在提高通话质量的同时,还将干扰降至了最低。该机拥有高达400MHz的中央处理器,并标配有64MB内存,完全可以保证其内在Windows操作系统的稳定运行。该机还拥有双财经系统,可以使您随时了解股市动态。

  虽然该机在外观上没有什么独特的地方,但在配置及性能上可以算是目前最为强大的。就目前的价格来说相比起同类其他品牌也比较平易近人,商务人士不妨考虑一下。

[免费定购电话] 400700013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