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具特色 中低端最受关注音乐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7:26  太平洋电脑网

时尚靓机——索尼爱立信 W83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1950元

各具特色中低端最受关注音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83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的W830c虽然是一款老产品,但是至今其还是非常的收到大众的关注,而且现在不足2000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如此精致的Walkman系列手机来说也是极具魅力!

  索尼爱立信W830c是索爱首次在日本以外地区发售的滑盖造型手机,外观设计时尚,富有浓郁的日系手机设计风格,98×47×21毫米的体积中规中矩,114克的重量虽然有些过重,但是却很好的增加了整机的质感,让机身的整体表现非常的优秀。白色的清纯简约,黑灰色的版本典雅高贵,适合不同的朋友选择!

各具特色中低端最受关注音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83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830c配备了一块QVGA(240x320)像素的屏幕,26万色的TFT显示屏幕在2.2英寸的可视面积下有着很不错的显示效果,搭配上对Macromedia Flash Lite格式的主题支持,用户可以感受到风格完全不同的操作体验。索尼爱立信W830c配备了40和弦的独立扬声器,有着不错的音质表现。

  作为一款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手机,W850在音乐播放功能强大,通过屏幕下方的橙色快捷键启动Walkman 2.0音乐播放器,功能键盘灯由普通待机状态下为白色背景灯变为抢眼的橙色,并且还会伴随着音乐闪动,动感非凡。优秀的视频播放功能以及对RDS FM调频收音机的支持均让其成为了一台以娱乐功能为主的手机。

  索尼爱立信W830c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遗憾的是其并没有能够像W810等机型一样配备上自动对焦的模块支持。W830c为摄像头配备了高亮度的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让其能够从容的面对各种不同环境的拍摄。

  在数据连接方面,索尼爱立信W830c除了对Fast-port接口的数据线提供了优秀的支持外,其还提供了对标准红外线以及蓝牙设备的连接支持,其蓝牙连接采用了当前最高的2.0标准,提供了对蓝牙无线立体声A2DP的音频输出支持,W830c的机身内置了大约16M的存储容量,同时还提供了 Memory stiek Duo的记忆棒的扩展插槽,并且随机配备一张容量高达1G的记忆棒,为用户带来了海量的音乐存储空间。

索尼爱立信 W830c优缺点一览:

优点:
.滑盖造型设计时尚出色
.全新的音乐播放界面
.待机能力出众
  
缺点:
.不支持自动对焦

老黄观点:作为一款时尚的Walkman音乐手机,W830c具有美丽典雅的外形和强大的娱乐能力,而目前的售价不足2000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薄音乐——诺基亚 5310XM
·320万AF超酷音乐——诺基亚 5610XM
·时尚靓机——索尼爱立信 W830c
·音乐王者——索尼爱立信 W908c
·触摸影音——摩托罗拉 ROKR E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