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IM卡上锁 教你三星E848的解锁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5:51  IT168.com
文/小孟尝

  手机可以设置SIM卡锁,开机时会提示输入密码,那么如果我们忘记了这个密码该怎么办?下面我们三星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分享了“三星SGH-E84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手机开起SIM锁忘密码的解决方法”。欢迎大家来专业的三星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SIM卡上锁教你三星E848的解锁方法

三星 E848

  取下SIM卡,开机。

  1、输入*#9998*627837793#会显示627837793错误,不必理会。

  2、继续再输入*#9998*737#还会显示737错误,不用理会。

  3、继续输入#01479*00000000#,这样就搞定了。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