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推6500s镌刻限量版及6500c珍藏别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4:56  新浪科技

  触动无限创意灵感,诺基亚6500系列活动今天掀起最高潮。本活动特别送出的诺基亚6500s限量版精钢背壳,将个性化宣言和设计独特的星座图案,巧妙镌刻于精钢机身背部,诺基亚6500s镌刻限量版手机将成为消费者闪耀个性的时尚标志。自2008年2月1日至2月24日,消费者即可通过登陆诺基亚6500系列官方网站参加“诺基亚6500s&诺基亚6500c 镌刻精钢,分享精彩”活动,为亲友发送精彩祝福贺卡并获得抽取”精钢佳铝幸运奖”机会。从2月25日至3月,诺基亚将举办一系列幸运抽奖活动,每天将有50个个性化定制的诺基亚6500s限量版精钢背壳,以及一部诺基亚6500c送出。消费者也可以登陆活动的官方博客查询相关信息。同时活动期间,凡购买诺基亚6500c手机的消费者都将获赠9位明星名人共同撰写的《感触本色》明星珍藏别册。无论是硬朗沉稳的诺基亚6500s,还是精巧纤细的诺基亚6500c无疑都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了独具个性的时尚新品。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先生表示:“诺基亚6500s镌刻版与诺基亚6500c《感触本色》明星珍藏别册的推出,再次印证了诺基亚“科技以人为本”的人性科技理念。未来,诺基亚将继续秉承将手机自身设计风格与消费者对时尚品位需求完美结合的理念,基于功能与时尚的巧妙平衡,为消费者提供最能够展现其自身风格主张的时尚移动产品。”

  源自精钢的快感,镌刻个性品味

  延续诺基亚一贯精工作风的诺基亚6500s将优异的材质,卓越的影像功能以及海量存储完美地融合。经过表面硬化处理的拉丝精钢机身, 安全感十足,可以防磨损和刮伤,甚至手印。机身上的银灰金属搭配黑色钢琴漆的设计简洁灵动,处处彰显自信果断的贵族气质。时尚前卫的滑盖更令诺基亚 6500s回归简约风格,顺滑、流畅的操作在增加实在的握持感之余,带来完美的触感体验。

  精钢大气的诺基亚6500s除了外观设计精良时尚外,还内置了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光学镜头,支持自动对焦。独特的双LED闪光灯适合夜间拍摄,至臻影像一拍即得,让摄影爱好者工作之余将生活感触尽收其中。2.2英寸大屏幕,1670万色显示效果,QVGA级分辨率的配置,让追求完美的品位人士也无可挑剔。诺基亚6500s的视频输出功能,方便商务精英无须携带电脑也能通过背投或液晶电视演示文稿,更可与家人朋友分享生活旅程中的美好风景。存储方面,诺基亚6500s支持最高4GB的海量扩展,再也不必担心浩繁文件让手机容量捉襟见肘,让使用者充分感受安心与便利。

  2008年2月1日至2月24日期间,消费者可以登陆诺基亚6500系列官方网站www.nokia6500.com.cn,制作别致镌刻版电子贺卡为朋友送去祝福,发送和接收祝福者皆有机会获得诺基亚6500c或诺基亚6500s手机。而2月25日至3月23日,每天前20位拥有诺基亚6500s并完成网上注册的消费者,在挑选自己的星座图案及个性宣言后即可免费获得诺基亚6500s限量版精钢背壳。而另外30位幸运儿将从当天其他拥有诺基亚6500s的注册用户中抽取。即使还未成为诺基亚6500s的拥有者,同样可以登陆诺基亚6500系列官方网站,参与赢取诺基亚6500s的“个性宣言中大奖”活动。镌刻于精钢机身上的精美星座图案和复古流畅的镌刻文字,使诺基亚6500s手机在硬朗刚强之余又多了几分隽永悠扬的韵味。而独特个性宣言与浪漫星座图案的搭配在为消费者带来尊贵专属的设计体验的同时,也成为随时随地个性展露的标志。

  设计与科技的完美合体 感触本色时尚精彩

  与诺基亚6500s堪称精“钢”佳“铝”的诺基亚 6500c是一款设计精良、科技感十足的铝合金机身设计产品,也是诺基亚目前最薄的一款手机。它采用令人瞩目的一次性挤压成形,360 度无缝电染铝工艺,让无缝铝合金外壳营造出全新的视觉感受。纤巧时尚的9.5毫米的无缝超薄机身经过单独抛光,使得没有任何两部手机是完全一样的。四边角经过圆弧处理后浑然天打造的环形机身,呈斜角的显示屏光圈上使用的钻石抛光和冷印标志都显示了最高超的工艺技能。搭配94克轻盈机身,诺基亚 6500c处处彰显了设计对细节的悉心关注,给使用者无与伦比的舒适触感。

  炫美精致外表下,另有超强功能相衬,是诺基亚6500c另一不容置疑的吸引力: 200万像素相机和超酷的双LED闪光灯,随时随地捕捉每个不容错过的精彩画面,即时记录激发灵感的每个瞬间;2.0英寸1670万色的QVGA(320*240像素)炫大彩屏,可以清晰每个美妙的记忆;还有高达1G的机身内存,让资料存储随心所欲,听音乐,看3GP电影,轻轻松松一手把握。而数据、电源、耳机3合1的Micro USB接口完全像是为崇尚简单的时尚人士量身订做,让诺基亚6500c在时尚之外更添个性风范。

  感受诺基亚6500c本色沉稳设计风格的同时,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赠《感触本色》明星珍藏别册。9位来自时尚,娱乐,音乐界的名人将摒弃转瞬既逝的虚华,把大家带进他们的本色世界,用心诠释属于本色的精髓,个性的魅力。同时对于喜爱诺基亚6500c但还未购买的消费者,幸运同样可以降临。自2月25日起,“28部诺基亚6500c,每天循环抽大奖”,网友只要登陆诺基亚6500系列活动官方网站并发出个性宣言,宣言被点击中一次即可积一分,每天积满三分的网友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诺基亚6500c手机一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