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钱也要玩智能 六款超值智能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1:31  泡泡网
文/刘宇

    说起智能手机,大家一定会想到诸多的品牌,比如微软系统的智能手机,比如Symbian系统的诺基亚,而说到这些系统的代表品牌,恐怕大多数人脑海里只有“多普达”或“诺基亚”了。不错,虽然宇达电通、摩托罗拉等等一些厂商也陆续出过一些装载微软或Symbian系统的智能手机,但远远不能撼动多普达或诺基亚在微软系手机厂商里的王者地位!

    但是拥有一款智能手机又能干什么呢?!智能手机不单单能够完成普通手机的通讯及娱乐需求,同时智能手机还能够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完成普通手机所不具有的特殊功能,或者是改善手机本身的某些功能,使其更加的人性化。作为普通用户来说,可能您不需要智能机的那些花哨功能,目前市场上的高能低价手机也很多,1500元以下更是人才济济,定在这个价格买手机的朋友,为什么不选择一款智能手机呢?

● 没钱也要玩智能-多普达 586W(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多普达586W可以说是5系列的全面升级版:Windows Mobile 5.0的全新操作系统、QVGA(240×320 pixels)的屏幕分辨率以及对WiFi功能的支持,586W可说是对过去的一次全面超越,强大的硬件配置,完整的无线支持,以及最新的操作系统使其足以担当为Smartphone开疆辟土的重任,将手机的视听娱乐进行到底,这款全能SP智能手机目前在华英雄手机网仅售1199元,可谓异常超值!

没钱也要玩智能六款超值智能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6W详细资料

    多普达586W相比586的改进和升级包括Windows Mobile 5.0系统、无线WiFi、QVGA屏幕和改进的相机与喇叭,主要的改进在于外型、使用接口等。在外观方面,多普达586W的正面几乎和其前辈585一模一样,只是只是在屏幕的长度和背面有明显的区别,键盘方面,依旧保留了专为媒体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设计的三个快捷键,可以在待机状态下直接进入媒体播放状态,并可以在播放音乐的过程中控制Windows Media的暂停/继续、前后快进等。

没钱也要玩智能六款超值智能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6W详细资料

    相比586,586W的外形改变并不是很大,键位,屏幕都是一样。而T-mobile版的586W更进一步改进了天线部分,加强的天线利于对wifi的接收,是移动办公必不可少的装备。

没钱也要玩智能六款超值智能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6W详细资料

    基本配置方面,多普达586W采用了320*240像素的QVGA屏,显示效果要比585精细不少,而WM5.0的视觉效果比586更好;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用来记录一些精彩瞬间还是足够了。

    综合而言,586W硬件配置强大,蓝牙1.2和Wifi 802.11b 搭载全新WM5.0系统,足已让586W吸引众多原先5系列的用户。目前这款多普达586W已经在华英雄手机网开卖,1199元的价格非常超值,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多普达 586W
[参考价格] 11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没钱也要玩智能-多普达 586W
·没钱也要玩智能-多普达 710+
·没钱也要玩智能-多普达 310
·没钱也要玩智能-诺基亚 6120
·没钱也要玩智能-诺基亚 N70
·没钱也要玩智能-诺基亚 E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