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下精彩瞬间 三星500万像素G608售36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8:45  太平洋电脑网
文/eneloop

  [广州行情] 手机的音乐播放和照片拍摄两大功能,从来都是消费者关注热点。一部手机,如果音乐播放功能够强大、音质足够好,自然会吸引到喜欢随身欣赏音乐的手机玩家。一部手机拍摄功能强大、画质优秀,也能吸引到不少喜欢拍照的用户。随着拍摄手机的飞速发展,手机拍摄功能越来越强,画质也有很大的提高。在某些情况下,一些拍摄手机更能代替一般数码相机,成为用户随身纪录生活点滴的好帮手。

留下精彩瞬间三星500万像素G608售36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608详细资料

  三星SGH-G6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三星首款配备500瓦像素摄像头的手机,虽然索爱、诺基亚都于较早前发布了500万像素的机型,G608在上市时机上稍微落后于索爱和诺基亚,但是G608在仅仅14.9mm的厚度上集成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比索爱和诺基亚的都要薄,让人充分感觉到三星在手机设计制造领域上的造诣。

留下精彩瞬间三星500万像素G608售36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608详细资料

  外观上,G608传承着三星一贯的滑盖手机风格。灰黑色的色调上流露着金属的冷冷质感,整体感觉高贵优雅。G608虽然没有像三星U系列那样采取极端超薄设计,但14.9mm的厚度也不会觉得臃肿,甚至还比多数对手要薄。机身造工相当优秀,果然不愧于三星门下。2.2英寸1600万色Q屏显示效果一流,相比其一般的26万色LCD,G608的LCD色彩艳丽、显示细腻,有着三星一贯的风格。而且LCD和键盘照明灯都有感光自动调节亮度功能,昏暗的环境会自动降低LCD亮度,保护用户视力。

留下精彩瞬间三星500万像素G608售36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608详细资料

  G608内置55MB内存,在非只能手机领域上属于比较大的配置,一般不储存MP3的话机身内存都足够使用。不过G608非常贴心的为用户提供TF卡支持,最大支持2G TF卡,而且行货标配1GB卡,用户基本上不用另外购买了。而且G608还支持TF卡的热拔插,只要打开机身一侧的保护盖,即可取出TF卡。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留下精彩瞬间 三星500万像素G608售3680
·留下精彩瞬间 三星500万像素G608售3680(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