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人气新兵连 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5:38  泡泡网

● 新兵第十三名 诺基亚 65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诺基亚在07的新品发布会中现身的6500 Classic一直以来迟迟没有在国内市场出现。这款全身采用电镀铝制材质以及特殊的制造工艺的诺基亚6500c。这款手机的广告正在热播,精钢佳侣的称号,想必大家印象深刻。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1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c详细资料

    采用电镀铝制材质以及特殊的制造工艺的外壳在制造工艺的流程上就决定了每一款诺基亚6500c都是独一无二的,漂亮的电镀金属外壳还让无数GGMM们垂涎不止。尽管是采用了全金属的外壳待时这款手机的机身控制在94克,不论是帅哥还是靓妹们握在手机都很有型,不足10mm的机身厚度更是诺基亚所推出的轻薄手机里最苗条的一位了。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1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c详细资料

    在性能方面这款手机支持WCDMA,GSM全频段网络,选用S40第三版系统作为手机的操作系统,S40简便实用的功能更得到了使用过它的消费者一致好评。不过采用2英寸的1600万色TFT 320×240像素屏幕,在这个念头里就显得有点太小气了。不要看它这么纤薄,它还内藏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拍摄镜头,还支持视频录制等功能。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1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c详细资料

    诺基亚6500c存储方面内建有1GB内存空间,有一点遗憾的就是没有提供扩展的空间,这样就只能听听MP3了,而2英寸的屏幕和1GB的空间看视频电影效果让人感觉不够爽!在扩展方面诺基亚6500c提供了蓝牙2.0和USB两种方式,支持免驱动U盘功能,能很方面的传输数据。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1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500c详细资料

    这款乘着台风抢先与大家见面的诺基亚6500c在诺基亚手机是孤独,它金属轻薄的外观设计在诺基亚机器里非常的少见。所以受到非常多诺基亚Fans的喜爱,加上齐全的功能,这是一款诺基亚不可多得的流行潮流手机。

诺基亚 6500 Classic
[参考价格] 2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兵第一款 诺基亚 8800Arte
·新兵第二名 三星 SGH-P520
·新兵第三名 摩托罗拉 Q9
·新兵第四名 三星 SGH-F258
·新兵第五名 三星 SGH-i408
·新兵第六名 诺基亚 N75
·新兵第七名 三星 SGH-i450
·新兵第八名 三星 SGH-i550
·新兵第九名 苹果 iPhone 16G版
·新兵第十名 三星 SGH-F700
·新兵第十一名 赛格星际 G2046
·新兵第十二名 夏普 920SH
·新兵第十三名 诺基亚 6500c
·新兵第十四名 诺基亚 6500s
·新兵第十五名 LG KF600
·新兵第十六名 LG KE998
·新兵第十七名 华硕 P7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