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人气新兵连 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5:38  泡泡网

● 新兵第九名 苹果 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16G版

    虽然在国内网站上iPhone 16GB版本已经热炒多时,但一直都是只打雷不下雨,毕竟在国外正式上市时间也不长。今天行情组收到经销商爆料,16GB版本的苹果iPhone终于抵达深圳市场了!更令众多苹果FANS欢呼雀跃的是,此次登陆的iPhone 16GB的软件系统是1.13版,也就意味着它已经通过软件完美破解,买来就可以直接使用啦!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9)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全新登场的16GB版本iPhone相对之前的8G版本进行了两点较大的性能提升,不仅提供16GB存储空间可让用户随心地存入更多的音乐、视频和图像文件。同时对于UMTS/HSDPA高速3G网络技术的支持更打消了人们一直以来对iPhone的网络抱怨,16GB版本的iPhone可工作于GSM850/900/1800/1900MHz和EDGE网络下,很好地提升了苹果iPhone的网络连接速度。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9)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由于跟现在的8GB版本一样采用了的是1.13版,所以毫无难度的用软件即可完美破解,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支持国内的SIM卡,同时功能上也做到了完美保留。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9)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早在iPod TOUCH推出16GB版本时大家都预测iPhone是否也会出16GB机型,而后在国外的推出也是苹果的爱好者望穿秋水。这次真机首次在深圳登陆,可以说是全国的第一批,新鲜热辣,玩家们不可错过。随着16GB版本的推出,iPhone家族也拥有了和iPod系列平起平坐的实力,代替小容量的iPod也众望所归。

苹果 iPhone(16G)
[参考价格] 4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兵第一款 诺基亚 8800Arte
·新兵第二名 三星 SGH-P520
·新兵第三名 摩托罗拉 Q9
·新兵第四名 三星 SGH-F258
·新兵第五名 三星 SGH-i408
·新兵第六名 诺基亚 N75
·新兵第七名 三星 SGH-i450
·新兵第八名 三星 SGH-i550
·新兵第九名 苹果 iPhone 16G版
·新兵第十名 三星 SGH-F700
·新兵第十一名 赛格星际 G2046
·新兵第十二名 夏普 920SH
·新兵第十三名 诺基亚 6500c
·新兵第十四名 诺基亚 6500s
·新兵第十五名 LG KF600
·新兵第十六名 LG KE998
·新兵第十七名 华硕 P7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