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人气新兵连 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5:38  泡泡网

● 新兵第八名 三星 SGH-i550(图片 热评)

    早在德国柏林举行的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07上就已经亮相的三星SGH-i550,外形上采用了三星不常见的直板造型,细长的键盘布局和滑游的滚珠导航键,彰显着时尚前卫的造型质感,符合了GP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需要。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8)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550详细资料

    作为三星旗下第一款GPS手机,SGH-i550采用了三星手机中并不常见的直板造型设计,115×53×13.8 mm的三维尺寸让该机看起来相当的欣长。而独特的按键设计则是这款手机在外形上最令人瞩目的地方,尤其是细小的金属条形按键,与索尼爱立信超薄手机W880和K550等手机几乎是如出一辙。不仅如此,虽然该机没有出现S60手机上常用的笔形键等设计,但为了更便利的使用GPS全球卫星导航和Google地图功能,这款手机还特别设计有独特的轨迹球导航键和专用GPS功能按键,不仅可方便一键启动GPS功能,而且还能够快捷的实现地图浏览功能。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8)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550详细资料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最终发布的版本与当初曝光的模样还是发生了一些细微变化。尤其是几个与导航功能有关的按键位置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力图在操作上更加的便利和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官方还没有公布该机的使用的Symbian系统和S60平台版本,但依据不久前发布的双向滑盖手机i450的规格来看,也应该是与N95等手机相同的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本FP1平台版本。并且在相关硬件规格方面,三星i550更是体现了出类拔萃的实力。拥有128MB的RAM和150MB的ROM,也能够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三星i550还装载有2.6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多种拍摄功能设置,并能够拍摄高分辨率视频录像。除此之外,三星该机还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WCDMA/HSDPA技术,提供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和视频通话功能。并且与其他三星智能手机一样,除了支持GPS导航和Google搜索等功能之外,i550还具备出色的多媒体娱乐功能。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8)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550详细资料

    三星i550兼容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内置FM收音机功能,并且装备有一个3.5毫米耳机接口,提供更高水准的音质表现。另外,为了获得更长的使用时间,该机还配备了12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而在数据传输方面,三星i550则在支持蓝牙技术及立体声蓝牙耳机等功能的同时,首次在三星手机中使用了micro-USB接口。能够借助通过一个紧凑型端口进行充电、音频及数据连接,从而简化了各项操作。

三星 SGH-i550
[参考价格] 2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兵第一款 诺基亚 8800Arte
·新兵第二名 三星 SGH-P520
·新兵第三名 摩托罗拉 Q9
·新兵第四名 三星 SGH-F258
·新兵第五名 三星 SGH-i408
·新兵第六名 诺基亚 N75
·新兵第七名 三星 SGH-i450
·新兵第八名 三星 SGH-i550
·新兵第九名 苹果 iPhone 16G版
·新兵第十名 三星 SGH-F700
·新兵第十一名 赛格星际 G2046
·新兵第十二名 夏普 920SH
·新兵第十三名 诺基亚 6500c
·新兵第十四名 诺基亚 6500s
·新兵第十五名 LG KF600
·新兵第十六名 LG KE998
·新兵第十七名 华硕 P7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