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人气新兵连 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5:38  泡泡网

● 新兵第五名 三星 SGH-i408(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来看看三星SGH-i408,该机的外形设计属于三星现在的中规中矩的设计,典型的滑盖,均匀的键盘分布,101×50×15.3mm的三围尺寸和92克的重量,同样的轻薄,即使是智能手机,三星仍旧不忘记把超薄的理念进行到底。配色上有经典黑和魅力红两种颜色,男女都非常实用。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08详细资料

    屏幕方面,三星i408仍旧继续采用最主流的26万色TFT彩屏,显示分辨率也是240×320像素,2.3英寸的屏幕在这么小巧的机身上也算是比较大胆的设计了。不过i408没有支持手写功能,这也是不随意跟风的表现,有自己的风格才是好的。

    韩系手机向来都非常注重娱乐功能,200像素的摄像头是必不可少的,i408最大支持1600×1200分辨率,支持亮度,白平衡,色调,测光模式调节。但是没有闪光灯,但是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最主要的不是在这个功能上。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08详细资料

    三星i408采用TI OMAP 2431的cpu,最大主频可以到到330MHz,机身内存为128MB,用户可以使用内存为64MB,运行速度上相当优秀,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三星i408的操作系统居然采用了诺基亚经常使用的塞班9.2版本的S60第三版平台,的确非常令人吃惊。

    其他功能上,数据连接采用蓝牙和USB数据线的搭配,这也是时下最主流的搭配,红外形的功能基本本剔除了。i408支持蓝牙2.0版本,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支持EDR,非常不错的设计呢。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08详细资料

    综上所述,三星i408是一款不错的产品,搭载了主频330MHz的cpu以及64MB的内存运行空间,更配备了塞班9.2 S60第三版的平台,不知道喜欢诺基亚的朋友会不会转头来注意这款手机呢。

三星 SGH-i408
[参考价格] 2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兵第一款 诺基亚 8800Arte
·新兵第二名 三星 SGH-P520
·新兵第三名 摩托罗拉 Q9
·新兵第四名 三星 SGH-F258
·新兵第五名 三星 SGH-i408
·新兵第六名 诺基亚 N75
·新兵第七名 三星 SGH-i450
·新兵第八名 三星 SGH-i550
·新兵第九名 苹果 iPhone 16G版
·新兵第十名 三星 SGH-F700
·新兵第十一名 赛格星际 G2046
·新兵第十二名 夏普 920SH
·新兵第十三名 诺基亚 6500c
·新兵第十四名 诺基亚 6500s
·新兵第十五名 LG KF600
·新兵第十六名 LG KE998
·新兵第十七名 华硕 P7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