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人气新兵连 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5:38  泡泡网

● 新兵第三名 摩托罗拉 Q9(图片 热评)

    Q8的的上市,让大家开始重新审视摩托这个品牌了,强悍的CPU和WM的智能操作系统,以及全键盘的操作速度和手感,大家都开始在怀疑摩托是不是要走另外一条智能手机新路线,而在Q8之后,摩托罗拉继续深入,运用了新版操作系统的Q9震撼登场,该机在CPU和运行内存方面,都给了我们新的惊喜,有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Q9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Q9的机身三维尺寸为118× 67× 11.8毫米,重量则在134克左右,算得上是薄而不轻。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获得更理想的使用时间。摩托罗拉 Q9配备了117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可获得6个半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和长达480小时的待机时间。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Q9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 Q9的登场,刚好配合了Microsoft发布最新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所以摩托罗拉 Q9亦使用最新WM6 Standard,搭配QWERTY 键盘与完整的Email收发编辑功能,乃针对商务人士设计。 摩托罗拉 Q9支援HTML电邮,也可以开启、编辑Office文件附档,更支援HSDPA网路,实现最高3.6Mbps上网速度。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Q9详细资料

    Windows Mobile手机一向以多媒体支援为卖点,就算升级至WM6系统也一样。摩托罗拉 Q9可以透过Windows Media Player听多种格式的音乐及观看短片。手机更有200万画素相机,拍照、录影都行,也有蓝牙A2DP与microSD记忆卡插槽,效用可不只是写写电邮而已。不过遗憾的是,虽然摩托罗拉Q9支持3.6Mbps的高速网络和WCDMA网络,但却没有内置WiFi模块和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这无疑使其在与其他对手竞争中稍处不利地位。

    摩托罗拉Q9搭载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具有Q系列标志性的横向显示屏幕,同时,还具有经典的V3的一些特征,平整键盘出现在导航和功能按键区,超薄机身也一改智能手机的笨重,相信会受到众多商务人士的喜爱。

摩托罗拉 Q9
[参考价格] 1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兵第一款 诺基亚 8800Arte
·新兵第二名 三星 SGH-P520
·新兵第三名 摩托罗拉 Q9
·新兵第四名 三星 SGH-F258
·新兵第五名 三星 SGH-i408
·新兵第六名 诺基亚 N75
·新兵第七名 三星 SGH-i450
·新兵第八名 三星 SGH-i550
·新兵第九名 苹果 iPhone 16G版
·新兵第十名 三星 SGH-F700
·新兵第十一名 赛格星际 G2046
·新兵第十二名 夏普 920SH
·新兵第十三名 诺基亚 6500c
·新兵第十四名 诺基亚 6500s
·新兵第十五名 LG KF600
·新兵第十六名 LG KE998
·新兵第十七名 华硕 P7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