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人气新兵连 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5:38  泡泡网

● 新兵第二名 三星 SGH-P520(热评)

    手机和其他著名品牌合作推出手机已经不是新鲜事。这种合作方式及可以增加彼此在不同领域的影响力,又可以接着对方的声望增加自己的品牌内涵,对于合作的双方来说称得上是双赢的好事。三星P520同样是一款与其他品牌合作推出的手机。它的合作对象就是注明服装品牌乔治.阿玛尼。乔治阿玛尼是阿玛尼品牌中的顶级系列,此番与三星合作,足以见得P520的市场定位。

    三星Armani P520看上去和LG的PRADA手机KE850有几分相似的地方。它们都有着相当简洁的设计,质感细腻的金属边框配合流畅简约的线条给人惬意的视觉感受。三星Armani手机也拥有相当轻薄的身材,其手机尺寸仅为88×54×8.9毫米,重量则只有102克,轻松放入口袋或是钱夹可谓易如反掌。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P520详细资料

    三星Armani手机采用了全触摸的操作方式,因此三星Armani手机屏幕下除了接听和挂断两个基本按键之外,并没有其他多余的设计。而这也为P520使用一个可视面积达2.6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三星Armani P520在操作界面上采用了目前最流行触觉式的界面(haptical UI),在触控屏幕上的图像时,手指能够立即感觉到温和的振动,以方便用户确认操作成功。

    三星Armani P520在摄像头方面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没有提供自动聚焦功能,但各种拍照功能还是样样齐备,提供了闪光灯的功能也令其有着很不错的拍摄能力,对于这款卡片机身的三星Armani P520来,其拍摄功能是很不错的了。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P520详细资料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Armani P520的机身内置了62M的独立存储空间,此外还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扩展支持,机身提供了1000条的短信存储空间,相当的充裕。在数据连接方面,三星Armani P520则提供了对蓝牙2.0的功能支持,为数据的交换提供了方便。

08人气新兵连两月内17款新手机档案(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P520详细资料

    目前这款三星Armani P520的登陆价为5680元,对于GIORGIO ARMANI这个品牌与三星的机器来说还不错的,对品牌有追求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三星 GIORGIO ARMANI P520。

三星 SGH-P520
[参考价格] 5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兵第一款 诺基亚 8800Arte
·新兵第二名 三星 SGH-P520
·新兵第三名 摩托罗拉 Q9
·新兵第四名 三星 SGH-F258
·新兵第五名 三星 SGH-i408
·新兵第六名 诺基亚 N75
·新兵第七名 三星 SGH-i450
·新兵第八名 三星 SGH-i550
·新兵第九名 苹果 iPhone 16G版
·新兵第十名 三星 SGH-F700
·新兵第十一名 赛格星际 G2046
·新兵第十二名 夏普 920SH
·新兵第十三名 诺基亚 6500c
·新兵第十四名 诺基亚 6500s
·新兵第十五名 LG KF600
·新兵第十六名 LG KE998
·新兵第十七名 华硕 P7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