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技感十足 摩托酷炫音乐手机E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18  中关村在线
文/臧智渊

   早在2007年8月31日,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就为各位网友带来了摩托罗拉ROKR E8(图片 热评)的独家评测《2GB内存T卡扩展 直板V8摩托E8独家评测》,后来国内外网站争先恐后的转载评测文章证明了这是摩托罗拉ROKR E8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这款关机时键盘上没有任何显示的“概念手机”得到了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可惜由于时间紧迫,我们没有对E8的功能部分进行评测。

科技感十足摩托酷炫音乐手机E8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8手机

    摩托罗拉公司在今年1月份的拉斯维加斯CES 2008(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终于发布了这款科技感十足的音乐手机产品,并在2008年2月份的3GSM 2008上展出了ROKR E8。设计精妙极富创新精神的E8在CES 2008上获得了由我们CNET公司主媒体CNET的两项大奖:“CNET CES大奖”和“CNET 最佳人气奖”,此外还获得了《Popular Mechanics》杂志“CES Top 20最佳产品 —— 编辑选择奖”, 《LAPTOP》杂志“Best of CES 2008”大奖 —— 最佳手机。可见该机的设计和技术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科技感十足摩托酷炫音乐手机E8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8手机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网友提供最新最全的手机评测文章,在2008年2月27日,摩托罗拉ROKR E8的大陆行货移动定制版抵达手机频道评测室。这款采用了2GB内存非触摸屏Linux操作系统的酷炫音乐手机在功能上的特色,请看我们带来的摩托罗拉E8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ModeShift魔换技术
·FastScroll快速导航环
·待机界面、主菜单
·电话、信息功能
·拍照界面
·操作系统、硬件配置
·性能测试
·数据连接、待机时间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