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新智能机 东芝H11T和HTC S11HT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6:31  泡泡网
文/王晨

    E-mobile将于3月发售两款全新手机分别是HTC的语音通话智能手机S11HT,和东芝全新折叠手机H11T。这两款手机外形时尚,实用性强,但是搭载日语版本的操作系统,在全球发售还是有一定难度,但在日本一地的影响力应该还算不错。

全新智能机东芝H11T和HTCS11HT上市

图为:东芝H11T和HTC S11HT

    HTC S11HT是搭载日语版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Edition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采用侧滑盖设计,机身配备2.8英寸QVGA可触摸的液晶显示屏,横向滑动可以展现出QWERTY全键盘。背面搭载有支持自动对焦的300万像素CMOS摄像头。

全新智能机东芝H11T和HTCS11HT上市

图为:HTC S11HT

    HTC S11HT支持W-CDMA/HSDPA,最大下载速度可达3.6Mbps,支持蓝牙2.0+EDR和microSD存储卡,支持USB2.0 Full Speed的迷你USB。体积为112×59×19mm,重量为190g。理论通话时间约264分钟,理论待机时间为350小时。

    而另一款东芝全新折叠手机H11T,也支持W-CDMA/HSDPA,最大下载速度可达3.6Mbps,配备2.8英寸QVGA超大屏幕,外观时尚,色彩艳丽丰富,有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四种色彩可选。

全新智能机东芝H11T和HTCS11HT上市

图为:东芝H11T

全新智能机东芝H11T和HTCS11HT上市

图为:东芝H11T

    东芝手机H11T将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厚度17.9mm。 E-mobile将于3月28日发售这两款手机,3月1日已经可以在网上订购了。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