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交站台主角 七款厂商力推全能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三星 SGH-G6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三星可以算得上是五大手机厂商中发布新机最多的,而三星的灯箱广告也是最生猛的,无论在四环还是三环,你都能看到三星各款手机的灯箱广告。在介绍过两款双待产品之后,我们来看看另一个主角,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三星G608。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608采用的是一块2.2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500万像素摄像头低调的藏在滑盖的背面,不过酒香不怕巷子深,G608的拍照表现还是获得了大家认可的。除了优秀的成像质量之外,三星G608还拥有目前非智能产品的几乎所有主流功能,A2DP、FM收音机、有声视频拍摄样样不在话下。

公交站台主角七款厂商力推全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G608详细资料

公交站台主角七款厂商力推全能手机推荐(6) 公交站台主角七款厂商力推全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G60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相比上面介绍的那两款产品,行货售价在3000余元的G608还是比较容易被普通消费者所接受的,而该机也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且体积最小巧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在经历过上市以后的狂降期之后,三星G608目前的价格已经比较稳定了,比较适合出手了。

三星SGH-G608(行货)
[参考价格] 32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s
·诺基亚 6500c
·索尼爱立信 K530c
·三星 SCH-W629
·三星 SGH-D888
·三星 SGH-G608
·三星 SGH-F25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