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军奥运年 诺基亚N系列手机全新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5:10  Pchome电脑之家

  诺基亚N系列手机导购——可怕与期待

  好在诺基亚N96(图片 热评)目前只是出于发布阶段,实际批量上市要到今年的第三季度,这个消息对于很多手机厂商而言是个不错的信息,但是看着目前到处都是的N96图片,相信包括max在内都是心痒痒的。继承了8G版诺基亚在尺寸和配置上的一贯强势,同时引入了N81较为科技感的设计,不但美观大方,还体现出了诺基亚对于科技产品的一种理解。

领军奥运年诺基亚N系列手机全新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6详细资料

  使用诺基亚N96访问在线视频是如此的方便和快捷。它支持包括MPEG-4、WMV和Flash等常见的视频格式,使人们轻松地欣赏自己所喜欢的视频。通过高速USB2.0接口及WLAN、HSDPA,转换和访问视频更加快捷。在特定市场,内置DVB-H 接收器提供了可自动更新节目指南的直播电视。

领军奥运年诺基亚N系列手机全新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6详细资料

  诺基亚N96的高内存空间能存储高达40小时的视频内容。不仅如此,诺基亚N96还能通过可选的microSD卡进一步增大其储存空间,例如最新的诺基亚8GB microSDHC 卡MU-43就可将其储存空间扩展到24GB。为增加便捷性,诺基亚N96还特别提供了背式支架,方便人们脱手观看。

领军奥运年诺基亚N系列手机全新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6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带来丰富音乐体验的产品,诺基亚N96具备媒体专用键、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和内置立体声扬声器。诺基亚地图( Nokia Maps)应用提供更丰富的地图,这些地图包括城市细节和卫星图像。此外诺基亚N96还拥有多项可选择的升级,包括城市指南、分段显示步行者导航模式和语音汽车导航服务。

领军奥运年诺基亚N系列手机全新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6详细资料

  诺基亚N96拥有值得夸耀的500万像素照相机、卡尔蔡司(Carl Zeiss)光学镜头、闪光灯和摄像灯,可捕捉30帧每秒的DVD画质视频。此外,通过内置A-GPS,用户可以为他们带有位置元数据的照片进行地理标记,并在互联网社区上进行分享。

  当然,诺基亚N96还支持Ovi家族的诺基亚互联网服务,包括地图、音乐、媒体分享等等。除此之外,N96内置GPS接收器,同时拥有WiFi和蓝牙支持。耳机连接采用3.5mm耳机插孔并且拥有MicroUSB接口。至于电池部分,N96的电池为950MAH的BP-5L,相对功能来说,电池部分略显薄弱。

  诺基亚 N96:还未上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N系列手机导购——可怕与期待
·诺基亚N系列手机导购——实用与方便
·诺基亚N系列手机导购——大气与商务
·诺基亚N系列手机导购——娱乐与导航
·诺基亚N系列手机导购——多能与游戏
·诺基亚N系列手机导购——黯淡与失宠
·诺基亚N系列手机导购——过气与热卖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