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延续 诺基亚S60直板智能王N78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3: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ePrice比价王

  在今年的3GSM大会上,诺基亚N96似乎吸引了大部分的人气,但Nokia这次的另一张N系王牌N78(图片 热评)也不是省油的灯!它具有融合N81、N82的外型、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AGPS导航、以及HSDPA/WLAN,还有独特的FM发射,不负N系列的全能美名。

精简版N82

  在2008 3GSM展会上,诺基亚发布的两款N系列手机,大家的目光焦点大多都是集中在N96上,让另一款新机N78相对失色了一些,但它的功能配置也十分强大,不输给同门师兄。N78被誉为N73的正宗接班人,外型与N82有些相似,它们正面都采用镜面抛光处理,背面也有带折纹线条的背板装饰,另外侧边的配色与设计则与N81相像。

经典延续诺基亚S60直板智能王N78试用

与N82比较相像的外型

  N78手机正面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键盘部位,采用的是一体成形的键盘,没有独立的数字按键;而且在白色键盘灯亮起时,你才能看得到键盘上面的文字,当背光灯熄灭后,所有数字就会消失不见,只留下一块黑色镜面,虽然让手机更有神秘感,但好不好用?还是要实际操作一阵子之后才会了解。在N78的顶端设有电源开关与3.5mm耳机插孔,可插上你最喜欢的耳机聆听音乐。

经典延续诺基亚S60直板智能王N78试用

独特的键盘设计

经典延续诺基亚S60直板智能王N78试用

顶部的3.5mm标准耳机接口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直板外观、键盘设计
·侧面设计、GPS导航
·无升级的320万像蔡司镜头
·多媒体|FM发射、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