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美时尚 三星滑盖音乐手机F25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1:34  太平洋电脑网

数据接口

  对于一部定位为音乐手机的F258来说,其没有使用标准的USB接口可能会对用户交换数据带来一定的不便,因为用户在日常的情况下都可能需要带上自己专用的数据线。而且,F258的micro SD卡槽被设计在电池下面,用户如果想使用读卡器来交换数据,就必须要先关闭手机,取下电池之后才能取出micro SD卡,相对麻烦一些。

华美时尚三星滑盖音乐手机F258评测(2)

F258的存储卡设计不能热插拔

3.5mm的耳机接口

  三星F258虽然提供的充电器接口已经拥有耳机功能,不过,它另外还提供了一个3.5mm的耳机接口,这样的设计对于一般都采用一体化耳机接口的三星来说应该是比较特别的,而直接使用3.5mm的耳机接口为用户以后更换耳机提供了便利。这样的设定可以更加明确F258音乐手机的定位。

华美时尚三星滑盖音乐手机F258评测(2)

三星F258

低分辨率的屏幕

  三星F258的屏幕分辨率相对来说让人感觉比较低,在现在大多数手机都已经采用240×320分辨率的情况下,F258的屏幕分辨却依然保留在128×160的水平,当用户打开待机画面的时候,就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其显示的图片颗粒感会比较严重,图片显示不是很细腻。当然这属于节约成本的做法,相对而言能够节约电量。

华美时尚三星滑盖音乐手机F258评测(2)

三星F25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功能介绍
·功能介绍(2)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