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N82黑色版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9:55  IT168.com

文/Miracle

    作为诺基亚在去年年底的压轴之作,装载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的N系列影像旗舰N82无疑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手机之一。虽然该机凭借内置GPS导航功能,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以及拥有立体声扬声器和3.5毫米耳机接口等各种功能而赢得了“直板之王”的美誉,但在该机热卖之余,更多的用户却对N82的黑色版本的问世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期待。

50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N82黑色版解析

图为诺基亚N82黑色版本

  日前,继在其美国销售站点之上短暂现身之后,诺基亚正式放出了该机的官方精美图片。同时,在被诺基亚认可的瑞典销售网站上也第一次出现了黑色版本的预订价格。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黑色版本N82在搭配GPS导航软件的情况下,手机销售价格竟然达到了4135瑞典克郎,折合人民币4700元左右,要比普通的N82银色版本的3835瑞典克郎(约合人民币4360元)在价格上贵了不少。

50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N82黑色版解析

图为诺基亚N82黑色版本

  众所周知, 诺基亚向来有为畅销产品推出色彩新款式的习惯。因此,在亮相白色版本之后,几乎所有的人都感觉为N82推出黑色版本其实是迟早的事情。毕竟在多数情况下,在销售良好的情况下推出更多色彩款式提供给用户选择一直都是诺基亚行之有效的产品和市场策略,比如相当畅销的诺基亚6300就在不久前正式推出了黑色款式,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喝彩。

50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N82黑色版解析

图为诺基亚N82黑色版本

  而从这次官方正式发布的黑色版本N82的图片来看,诺基亚 N82黑色版本并不像过去曝光的黑色版本那样采用了银色和黑色混合的色彩设计,而是除了导航键和摄像头部分之外,全部以黑色作为机身主色,结合光亮的质感似乎要比过去的银色款式在视觉上更加的光彩夺目。

50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N82黑色版解析

图为诺基亚N82黑色版本

  不过,虽然这次黑色款式似乎在人们的预料之中,但基本上还是击碎了过去一度谣传诺基亚将为该机推出8GB版本的传闻。当然,由于黑色版本N82没有以有以传说中的音乐版的形式出现,因此其主要功能规格和标准配置将仍旧和过去保持一致。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50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N82黑色版解析
·50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N82黑色版解析(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