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受关注 明星代言大品牌娱乐手机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吴克群/胡彦斌+诺基亚 5700XM

    诺基亚5700是一款采用S6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凭借出色的音乐表现和活泼的外形,该机赢得了广大学生朋友的喜爱。而和诺基亚5310XM等产品同时推出的变形金刚版的5700XM则换上了更酷的全黑色外壳。

    在硬件配置上,变形金刚版的5700XM和原版并没有任何差别,该机采用了一块2.2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还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用户可以通过扭动机身来快速进入拍照模式和音乐模式。在软件方面,5700XM采用的是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1版本,扩展能力异常强大

最受关注明星代言大品牌娱乐手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700XM详细资料

最受关注明星代言大品牌娱乐手机推荐(8) 最受关注明星代言大品牌娱乐手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700XM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为其新款音乐手机请来了胡彦斌和吴克群做代言,这两位歌星的名声虽然没有周杰伦和王力宏那么大,但是强强联手的力量肯定要大过单打独斗。凭借着出色音质表现和超高的性价比,诺基亚5700XM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音乐手机之一。

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行货)
[参考价格] 2350元 

总结:

    手机厂商在选择代言人时肯定会综合考虑代言人的气质是否符合自己的品牌形象,形象是否健康。而音乐手机产品线的特殊性也导致其代言人基本上都是歌手,无论是已经取得成功的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还是刚刚开始的三星和诺基亚,都选择了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男性歌手做代言,这肯定不只是一个巧合。而在今天笔者介绍的这几款产品中,诺基亚变形金刚版的诺基亚5700XM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笔者为大家推荐的重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各品牌代言人
·Rain+三星 SGH-F258
·周杰伦+摩托罗拉 ROKR E6
·周杰伦版摩托罗拉 ROKR E2
·王力宏+索尼爱立信 W580c
·王力宏+索尼爱立信 W888c
·吴克群/胡彦斌+诺基亚 5310XM
·吴克群/胡彦斌+诺基亚 5700X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