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受关注 明星代言大品牌娱乐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周杰伦+摩托罗拉 ROKR E6(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传神影音在手”这句广告语让E6这款产品深入人心,而周董的代言更将该机的魅力传递到了每个歌迷的心中。E6不仅一款影音功能强大的触摸屏手机,该机还是一款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ROKR E6采用了年轻一代喜欢的时尚直板造型,2.4英寸QVGA显示屏非常方便操作,显示效果也不错。主打影音功能的摩托罗拉E6拥有强大的音视频播放能力,该机采用的3.5毫米耳机插孔及SD扩展卡也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的使用。

最受关注明星代言大品牌娱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6详细资料

最受关注明星代言大品牌娱乐手机推荐(3) 最受关注明星代言大品牌娱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6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ROKR E6集智能、音乐、游戏、拍照等众多功能与一体,而售价却仅仅只要2000元出头,如此高的性价比再加上人气偶像的魅力,E6的火爆也就成了必然。

摩托罗拉E6(行货)
[参考价格] 205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各品牌代言人
·Rain+三星 SGH-F258
·周杰伦+摩托罗拉 ROKR E6
·周杰伦版摩托罗拉 ROKR E2
·王力宏+索尼爱立信 W580c
·王力宏+索尼爱立信 W888c
·吴克群/胡彦斌+诺基亚 5310XM
·吴克群/胡彦斌+诺基亚 5700X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