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互联网 多普达S1如何利用WIFI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5:20  IT168.com
文/lushuang

  许多朋友入手HTC版的S1(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很大原因就是看中它的wifi功能,它的最大优点就是传输速度较高,可以达到11Mbps,另外它的有效距离也很长,同时也与已有的各种802.11 DSSS设备兼容。对于手机来说,如果带有WIFI功能,那么,就是不开通GPRS功能,如在无线路由器的有效发射距离(也称热点)内,通过相关设置,可以用手机上网,而手机本身不会产生流量费用,经常有朋友询问如何在手机上进行wifi设置,有的甚至多次询问还是不能成功。下面我们智能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分享了“多普达S1如何利用WIFI上网”。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智能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无线互联网多普达S1如何利用WIFI上网

图为:多普达S1手机

  需要重点指出的是:这里所说的上网,仅指利用S1的WIFI功能,并不包括GPRS上网和使用Internet共享” 连PC上网。

  1、安装下载WIFI补丁。首先需要说明,国内行货不带WIFI。就是装类似的补丁也无济于事。水货都带WIFI。有的机器开机就有WIFI标志,但有的机器要装WIFI补丁后才能使用此功能。因此,凡是屏幕上显示WLAN图标的,表示手机可以使用WIFI。

无线互联网多普达S1如何利用WIFI上网

  2、下载安装UCWEB浏览器。有朋友会问,既然手机自带默认IE浏览器,为何还要再装一个浏览器。UCWEB浏览器有许多突出的优点:打开网页速度快、附设功能多。很受机友推崇。UCWEB浏览器可以装在存储卡上,并使其快捷方式在桌面上显示,以方便上网。

  设置:开始—设置—今日—项目—在UCWEB前打勾。

  3、网络设置。开始—设置—连接—连接—高级—选择网络,在网络管理页面有两个选项:

  a、在程序自动连接到Internet时,使用:注意,不必点击“编辑…”“新建…”,直接在下拉菜单中选定“Internet设置”即可

  b、在程序自动连接到专有网络时,使用:同样不必不必点击“编辑…”“新建…”,可直接在下拉菜单中选定“单位设置”即可。然后点击右上角“ok”退出。

无线互联网多普达S1如何利用WIFI上网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安装下载WIFI补丁
·使用WIFI上网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