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9mm厚度 索爱拍照音乐王W890i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55  天极yesky
文/Mobile review 

  作为超薄walkman第二代,W890(图片 热评)又可以让喜欢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朋友大开眼界了。这款手机较之前轰动一时的w880i稍有变化,身为w880i的后继机型,W890i以其超薄的造型,精致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这款手机的厚度仅有9.9mm,重量也只有78克而已,但是功能却更加强大和完善,很多小细节也都体现了人性化的考虑,比如按键更舒适合理,更便于使用。那这款w890i到底还有哪些过人之处呢?让我们为您作详细解析吧。

  外形设计:超薄造型,厚度仅有9.9mm

  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04x46.5x9.9mm,比w880i 稍大,此外,它还增加了0.5毫米的周长。但这丝毫不影响它的轻巧,它还是可以轻易地滑入口袋。同时,W890i也只有78克的重量。

9.9mm厚度索爱拍照音乐王W890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i手机

9.9mm厚度索爱拍照音乐王W890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i手机

  在设计上,W890i 沿用了W880i的设计路线,正面呈现金属特性,后面采用铝合金盖。不同于W880i的是,这款手机拿在手里能感受到更强的金属质感。天线安置在手机底端,这样表面看起来所有的塑料材质置于金属板后,W890i具备一流的组建质量,电池盖板被两个锁扣固定住,所以更加坚固,在我们使用它的一个月中,它也没有出现任何的磨损,划痕和损害的情况,刚开始使用它时的完美体验一直延续至今。

9.9mm厚度索爱拍照音乐王W890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890i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形设计
·屏幕及按键
·数据连接设备
·相机功能
·音乐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