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大功能提升 索尼爱立信C902与K850对比(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37  IT168.com

  与手机在外观设计和拍照功能方面的变化相比,索尼爱立信C902在菜单界面和软件功能方面相比K850同样进行了改进。其中,该机增加了“Menu layout options(菜单布局设置”,用户可自主选择菜单的布局,并且还在菜单、壁纸和图形显示模式中加入了Flash功能,让手机中在使用中变得更加的好玩和有趣。

7大功能提升索尼爱立信C902与K850对比(3) 7大功能提升索尼爱立信C902与K850对比(3)
7大功能提升索尼爱立信C902与K850对比(3) 7大功能提升索尼爱立信C902与K850对比(3)

  索尼爱立信C902不仅在音乐功能中增加了曲目识别功能,而且这次还提升了手机的Java应用性能,支持的Java平台从过去的JP-8提升为Java Platform 9 (JP-9),支持即时信息聊天、手机钱包及密码保护等Java应用程序功能。

7大功能提升索尼爱立信C902与K850对比(3)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手机

  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C902还拥有比K850更充裕的160MB内存空间,并且配备的电池虽然也是BST-83,但容量达到了950毫安时。不过,该机300小时的理论待机时间却要稍逊色与K850的400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对比
·拍照功能对比
·软件改进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