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属壳超大屏 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21  手机中国

文/韩博文

    近日,网上曝光了多张索尼爱立信新品的设计图,其中不乏一些亮点。这些新品大都以金属作为外壳的制作材料,使得手机整体质感非常强烈,并且宽大的屏幕是突出的特点,看来这将是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也代表了众多手机用户的普遍愿望。虽然目前索尼爱立信官方并没有对这几款手机放出任何消息,但是能一睹它们新奇的设计风格也是一间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金属壳超大屏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曝光

最新曝光的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

金属壳超大屏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曝光

最新曝光的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

  这些曝光的新品设计都比较美观,硬朗的风格造型配合大量的金属材质,使得手机充满时尚气息。苹果iPhone上市以来,各大手机厂商相继推出超大触摸屏幕为操作方式的新型手机产品,因此这样的设计符合目前的形式。索尼爱立信最新发布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 X1(热评)就是这样一款手机,曝光的这几款均有类似的造型特点。目前这几款手机仅仅处于曝光阶段,索尼爱立信官方并没有放出任何有关信息。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金属壳超大屏 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曝光
·金属壳超大屏 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曝光(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