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要大面子 大屏幕全能改版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7:23  IT168.com

智能旗舰 索尼爱立信大屏触摸智能机P1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索尼爱立信P1是一款定位高端的商务智能手机,其并没有采用P系列一贯的作风,而是大胆的采用了M600的设计例如QWERTY键盘,看来P1i设计的原型在M600的时候已经出现了,另外2.6寸QVGA屏幕显示效果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虽然体积和重量不如M600轻巧,不过在后面加了个索爱引以为傲的摄像头,体积方面和P系列阔大的感觉的外观设计已经有了大大的缩减。而在背面则采用了索爱招牌的双面设计,另背部犹如一部数码相机,这使P1i的外型既稳重又时尚。

就要大面子大屏幕全能改版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索爱旗舰P1i同样也是一款智能手机,它采用Symbian v9.2智能操作系统以及UIQ 3.0屏幕界面,手机操作与P990基本一致,用惯索爱P系列手机的玩家很快就可以上手,另外手机增加了WiFi网络。除此以外,P1i还支持PUSH MAIL,使得收发邮件更加容易。在待机画面上的快捷功能从以往的5个一举增加到目前最多的15个,用户可以自己定义自己经常用的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自己常用的功能,要用的时候就方便很多了。

就要大面子大屏幕全能改版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1c详细资料

  索爱P1i在M600上面加上了摄像头的设计,不过其厚度也不M600厚了不少,背部犹如一款专业数码相机,不像K818,P1并没有采用Sony T系列超薄相机的设计,而是没有镜头保护盖,日常使用要小心呵护哦,配备一颗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拍摄效果保持的索爱一贯的高水准,拍摄效果与K810 Sybershot手机不分上下,另外摄像头还支持名片素描,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又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 iPhone
·多普达 S1
·夏普 920SH
·索尼爱立信 P1c
·多普达 P8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