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代言 三星滑盖音乐酷品F25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3:27  IT.COM.CN
文/陈欢,巴治奥平

  亚洲人气天王Rain(郑智薰)的魅力指数有多高?从Rain所到之处其粉丝都为之疯狂的盛况便可得知。近日,“雨”旋风更是刮到了北京,并且在2008奥运年里Rain更是成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与此同时三星“Rain Phone”系列的第一款音乐手机F258也随之新鲜出炉!相信看到这则消息的Rain迷们此时此刻的心情必定欣喜若狂希望马上拥有SGH-F258(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可以与偶像来个亲密接触,下面就通过我们的评测让Rain迷们感受偶像给粉丝送上的惊喜。

Rain代言三星滑盖音乐酷品F258评测

图为:三星F258手机

小巧玲珑犹如音乐精灵

  一款音乐手机除了拥有一定的“唱功”外,其外观造型能否表达出音乐元素的卖点同样重要,作为Rain代言的音乐手机F258的表面功夫自然会做足,94×46×17.5mm苗条身段和标准的96克体重展现出手机小巧的一面,而整机圆润的修饰处理则是玲珑一面的表现,相信用音乐精灵来形容F258则最适合不过了。

Rain代言三星滑盖音乐酷品F258评测

图为:三星F258手机

  色彩方面可爱的音乐精灵同样也不会失礼于人,黑白绝配再次成为F258的首选,深黑为主搭配纯白为辅表达的是完美的主题,另外据悉F258还会推出橘色、草绿色、葡萄红、香槟色等其它颜色版本,显然是配合Rain时尚多变的潮流形象。此外,细看手机我们发现其正面是具有镜面效果的,光滑的烤漆处理反射出的效果显得手机颇具质感和格外精致。如果用简洁来形容F258相信多数的读者都不会持反对票,首先只有功能软件和导航键的正面是最好的体现。而侧面布局同样遵循简洁的风格,左边是耳机孔和音量调节键;右边则为数据线插槽、音乐键、快门键、顶部设有挂饰孔。

Rain代言三星滑盖音乐酷品F258评测

图为:三星F258手机

  另外延续三星滑盖手机的技术功底,F258滑盖整个滑动的过程流畅,不过滑盖松动的问题也暴露了三星对中低端手机的照顾不足。而此时才显山露水的键盘原来收藏了拨出和挂断键,也解开了与传统手机按键排布不同的疑问。再细看,键盘使用的是金属拉丝面板,使得操作手感方面相当不俗,再配合白色背景灯在夜晚显得十分漂亮。

Rain代言三星滑盖音乐酷品F258评测

图为:三星F258手机

优雅的背面因Rain更为美丽

  三星F258外观上最精髓之处不是正面也不是颜色,而是其背面。唯一而又单一的银色金属边带过的摄像头的确不足于喧哗,不过其下方漂亮的雕花图饰显然具备诱人的资本,流畅的线条雕刻出一幅优雅的画面,带出一丝艺术感。然而这些还不是最精彩的,随机另外配送有着Rain亲笔签名的电池后盖相信才是F258最大的魅力所在,由此看来为一块电池后盖而买手机也会成为一种潮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
·铃声
·音乐功能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短信
·电话本
·常用工具
·连接与扩展
·游戏娱乐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