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纯商务 无头版诺基亚直板E51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6:01  泡泡网
文/王晨

    诺基亚E5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一款典型的“内涵型”手机,这款简洁却不简单的实用型智能手机继承了E50优点的同时也在自身上有所改进,因此这款手机实现了不错的销量,现在诺基亚推出了这款手机的最新版本,取消了原来E51拥有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使这款手机真正回归到纯商务手机范畴。

回归纯商务无头版诺基亚直板E51上市

图为:诺基亚E51手机

回归纯商务无头版诺基亚直板E51上市

图为:诺基亚E51手机

    新版的诺基亚E51依旧使用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有着相当强的实力,它支持GSM四频/WCDMA双频,到世界各地漫游没有问题;而且它还有最高可达3.6Mbps的HSDPA,以及 WLAN无线网路。虽然现在这款新版E51没有摄像头,但是反而凸显了它的商务手机气质。够商务够个性,行事简单的朋友可以多关注这款新上市的新版诺基亚E5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