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外兼修 多普达S1精英版针对性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6:48  IT.COM.CN
文/陈欢,棉花糖蟹蟹

  据多普达公司某高层透露,D600和S1(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多普达去年销量最好的两款手机,其中上市较早且价钱实惠的D600能获此成绩在绝大多数人的意料之中,而S1的成功则有赖于其轻薄唯美的造型以及极具灵感的TouchFLO触屏技术。从消费者以及网友的反馈中获悉,S1内存配置较低令部分用户感到惋惜,甚至让部分朋友在其面前却步,为此多普达及时推出了S1精英版,通过内存加倍以及潮流的“换色”行动进一步发掘S1潜在的消费市场。

内外兼修多普达S1精英版针对性评测

图为:多普达S1精英版手机

诱人“魅惑红”晚装,诠释不一样的“红”

  此前的多普达S1拥有黑色、绿色、白色三种颜色版本,而S1精英版则改披“魅惑红”晚装,正如其广告所诠释的性感美女身披优雅红色长裙,魅力指数再度飚升。诚然,红色手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趣闻,但S1精英版却“红”得不一样,“魅惑红”的说法也许过于抽象,而紫红或者酒红是对其色调更贴近的形容,和摩托罗拉V3、诺基亚N76等经典红色版手机所不同,S1精英版“红”得更趋成熟,红而不妖、红而内敛、红而优雅。正是在此诱惑之下,红色S1精英版更能打动女性用户的芳心,这不,连我们IT世界网的总编P姐看到S1时也爱不释手了。

内外兼修多普达S1精英版针对性评测

图为:多普达S1精英版手机

  除了色调不同之外,S1精英版的造型设计完全与S1保持一致,99.9×58×13.9mm、120g的块头握在手上全然没有了以往微软手写智能手机的臃肿,再次迎合了女性朋友的需要,另外由于体积轻巧,其2.8英寸的显示屏更显大气,配合特色功能之一的TouchFLO操控技术令其有着高科技玩物的把玩快感。

内外兼修多普达S1精英版针对性评测

图为:多普达S1精英版手机

内外兼修多普达S1精英版针对性评测

图为:多普达S1精英版手机

  鉴于此前对多普达S1的外观和功能已经做过详细的评测,下文主要针对S1精英版内存加倍后的性能表现以及内置软件的使用情况进行针对性解析。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内存加倍
·内存加倍(2)
·JBenchmark成绩飙升
·内置我要地图软件
·内置我要地图软件(2)
·拍照功能
·内置软件
·总结评定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