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倍光学变焦 三星920SC与G800拍照对比(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3倍光学变焦三星920SC与G800拍照对比(11)

三星920SC样张13

3倍光学变焦三星920SC与G800拍照对比(11)

三星G800样张13

  上面这个场景是开启了两机的氙气闪光灯拍摄的,拍摄时模型距离手机镜头约50cm。可以看出920SC的闪光效果比较准确,而且画面颜色没有明显偏离。G800闪光偏弱、偏暗,而且画面偏红。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纵使都是源于三星的920SC与G800采用规格相同的镜头与感光元件,但实际拍摄的效果还是有一定差别的。920SC在画质上稍微清晰一点,对焦也比G800快速,氙气闪光灯的效果也好一点。G800的画质只落后于920SC一点点,差距不明显,尤其是在镜头长焦端时。不过对焦速度、防抖效果、以及闪光表现上的确与920SC有差距,其原因应该是相关的控制芯片程序上的差别。

  以拍摄手机的眼光来看待,三星920SC与G800的确有上佳的表现,画质不俗而且拍摄功能相当丰富,实有顶级拍摄手机的风范。但以相机的眼光来看待,两机的画质、操作性、速度还是与相机有比较大的差距。920SC与G800要是作为随身拍摄工具,纪录身边的有趣事物,或者作为LOMO摄影的话,应该是能完全胜任的。但作为严肃题材的摄影,或是对画质有很高要求的时候,920SC与G800(甚至其他高端的拍摄手机)都难以达到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外观
·外观(2)
·拍摄菜单
·镜头畸变测试
·实拍样张分析
·实拍样张分析(2)
·实拍样张分析(3)
·实拍样张分析(4)
·实拍样张分析(5)
·实拍样张分析(6)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