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实用 诺基亚直板机6030甩卖仅售55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1: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sunshine

    【湖南行情】低端机在消费者眼中的印象往往是只配备一块彩色屏幕,只是能满足打电话、发短信等基本功能,而接下来为您介绍的这款诺基亚 603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也属低端机行列,但相比起其他低端机来说,6030还增加了收音机等更加实用的功能。目前笔者了解到该机在市场中又重出江湖,售价仅为558元,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低端机型。

简约实用诺基亚直板机6030甩卖仅售55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030详细资料

  该机仍然采用诺基亚惯用的直板造型风格,正面采用抛光工艺处理,更显档次,而背面则采用了磨砂处理,能提高握感,并且还能起到防滑的作用。89克的重量结合104×44×18mm的机身体积虽不能算是超薄,但还算轻巧便携。6030的键盘设计比较传统,五维式导航按键加上分离式的数字键盘,能够提供非常不错的操作手感。

简约实用诺基亚直板机6030甩卖仅售55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030详细资料

  6030采用的是一块65536色的CSTN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也为入门级的128×128,整体显示效果并不算出色,但在色彩方面要比同类机型艳丽一些。6030不支持MP3播放和拍照功能,铃声方面也只有16和旋,铃音效果谈不上悦耳动听,但在音量表现上非常不错。除此之外,Java2.0扩展,GPRS、WAP、内置震动、来电大头贴、免提通话、闹钟等功能也一个不少。FM收音机的支持更是为该机增添了几分娱乐性。

  6030虽然上市已有近三年的时间,但在外观上秉承了“6”系列的朴实风格,在配置上也非常的实用。由于该机处于低端机行列,所以每一次降价也可以很好的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最近想要选购一款低端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558元(联保正行)
电话:0731-2869787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