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寸手写屏 索爱全键盘商务M608c仅18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15  IT168.com
文/王建飞 

  【辽宁行情索尼爱立信 M6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在市场上可以算是比较具有性价比的一款智能手机了,该机不仅采用了Symbian 9.1操作系统,而且其所拥有的2.6寸QVGA手写屏和创新的QWERTY键盘的设计都是该机的卖点所在。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该机目前的售价为1880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2.6寸手写屏索爱全键盘商务M608c仅18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外观上来看,索尼爱立信M608c一改商务机臃肿的外观,简单的外观设计使得整体的造型十分不错。黑色的机身在银色的侧面边框围绕下避免了色彩的单调统一,此外更有水晶白色的机身配色供用户选择。另外其独创的QWERTY键盘,商务性非常的突出。M608c的机身外壳经过了细腻的磨砂处理,在增加观感与质感的同时提升了整机的防滑能力。107×57×15mm的三围体积融入了超薄的设计,重量为112g,纤巧的机身设计使M608c方便携带。

2.6寸手写屏索爱全键盘商务M608c仅18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M608C在屏幕方面采用一块2.6英寸QVGA级别的屏幕,不仅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而且还支持触摸手写功能,文字信息的输入速度得到了大大的增强。由于该机定位为纯粹的商务手机,因此并没有配备摄像头,不支持拍照。但其丰富的娱乐性能还是值得称赞的,内置了音乐播放器,可以播放MP3、AAC、ACC+等音乐文件以及MP4、3GP等格式视频文件。而且还支持仅在Walkman上才有的Mega Bass音效,音质表现非常出色。

2.6寸手写屏索爱全键盘商务M608c仅18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M608c搭载了Symbian操作系统9.1版本及UIQ 3.0操作平台,内置了QuickOffice软件集,可以对PowerPoint、Word和Excel进行浏览和编辑。另外,M608c支持M2卡扩展,支持Java MIDP 2.0、WAP 2.0、红外、蓝牙1.2、Fast-port数据线接口,传输功能表现相当出色。而且该机还拥有Push Email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接收新邮件。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M608c除了没有配备摄像头是该机最大遗憾之外,其他性能表现还算不错的。搭载的2.6英寸QVGA屏、QWERTY键盘设计以及Symbian 9.1操作系统,依然是目前智能娱乐手机的主流配置。另外,M608c仅15mm的超薄机身,也顺应了手机超薄设计的时尚潮流,值得选购。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